X
關於學習王
首頁 > 關於學習王 > 公司簡介
基本資訊
設立日期:中華民國101年1月6日
股票代號:6780
總公司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85號七樓
總公司電話:(02)2254-5789
分公司暨工廠地址:無
創辦緣由:
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01年1月6日,為一群對數位教學有前瞻性的眼光與無比熱忱的各產業菁英所組成。主要從事於K12 教育相關數位產品及服務,已經過多年市場的考驗與用戶的體驗,具有一定市場經濟規模及成熟產品,且所有產品皆為自主創新及研發,並獲多項國家專利及獎項。目前主要業務項目包括,升學智能學習系統、一對一數位家教、兒童互動式英語、升學顧問服務等四大主軸。
學習王科技為因應新學習需求及消費模式之轉變,從課程研發及推廣、學習服務品質管理、行銷及品牌經營,以及數位學習系統開發及營運規劃幾個面向上,將以「創新、誠信、責任」的經營理念與願景,型塑學習王科技成為具有未來性、前瞻性之科技教育機構。
期許學習王科技的學子們都能藉由教育的翻轉,也讓自己的人生翻轉出亮眼的未來,是我們創新與動力的來源,更是永續長久經營的磐石。
頁面選項